不更啦!全是黑历史!

请点开→
因为同人文来的不用关注我啦,不会再更了,之前写的也不会删但是不会再更了捏。

交错的爱恋(三)

私设卖花人frisk x 贵族sans
许久未更,不知道有没有人蹲我(小声bb)
―――――――――――――――――――――
        frisk和sans在一起后,她陪他放羊,他陪她采花。他们的日子过得朴实无华,看起来这样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但他们自己都心知肚明――frisk和sans的羁绊在一点一点地加深。
        他们过得很幸福。
        “My bro…这是我兄弟的东西,人类,为什么你会得到他?”这天,一个高个子骷髅拿着一件精致的外袍在当铺争论。他那华丽的服饰与浓厚的魔法气息,让小镇上的居民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我告诉你就是,但,先松开我的衣服…”当铺的老板是一名茶发男子,名字叫做查尔斯,只见他淡定地翻了翻账本,说道:“这是一个叫做sans的骷髅典当给我的,他好像还在找他的兄弟来着…你是papyrus?”
       “是,” 名字叫做papyrus的骷髅点了点头,它指骨在下颌骨上摩挲一副认真思索的模样,说道:“这么说来,你知道我兄弟在哪里?”
        查尔斯点了点头,指着城西的方向,说:“看到那座木屋了么?那是卖花人frisk住的地方,你的兄弟就住在她的隔壁。”
        “谢谢了,人类。”papyrus说着一溜烟儿跑走了,走的时候手上还拽着sans的外袍。似是习惯一般,他拽外袍的方式看起来竟是有一种熟练的感觉。
        查尔斯看着跑得飞快的papyrus,朝papyrus的背影喊道:“等等,把这件袍子留下!这是你兄弟典当给我的!”可惜的是,papyrus跑的实在太快了。再加上即将见到兄弟的兴奋,他已经完全听不到查尔斯的话了。
        正当查尔斯想要去追papyrus时,几个穿着黑色袍子的人冒了出来,他们凭空拿出了一袋金币放在金币的柜台上。金币上残留着的魔法,与papyrus的魔法完全不同,这种凶恶的气息给了查尔斯极大的压迫感。
       “你们是?”
       “你没必要知道,不用去追那个骷髅了,拿走这些金币什么也不要问。”开口的是一个为首的黑袍男子,带着磁性的冰冷嗓音让人如坠寒窖。
        。。。。。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传了出来。
        frisk轻轻在围裙上拍了拍满是灰尘的手,打开了木门,问道:“你好?请问有什么事么?”
        当frisk打开木门,她看到的是一个高个子骷髅站在门外,踌躇地看着她。那个骷髅向着frisk微微点了点头,以表示敬意,然后才带着期盼的目光说道:“你好,我叫作papyrus。请问…这里有没有一个叫sans的矮个子骷髅?”
        每当sans和frisk聊天时,总是会提起他的弟弟。sans的弟弟名字叫papyrus,长得十分高挑,身高是他的一倍不止。
        papyrus的魔法能力与sans同样强大,虽然可能差了些许但也绝对是怪物中的佼佼者。他一直盼望着加入皇家护卫队,却频频遭受到国王的拒绝。
         papyrus过于温和有礼,几乎整个地底都知道这件事。即便他的能力足够强大,怪物的王asgore仍然不同意他加入皇家护卫队。后来凭借足够的耐心与努力,他终于进入了皇家护卫队。
        即便…papyrus的工作只是浇花。但他仍旧对成为皇家护卫队的一员而自豪,总是将作为皇家护卫队一员的标志的饰扣挂在领口上。
        “哦,是的,sans在这里。”frisk理了理碎发,微笑着看了看papyrus领口的饰扣,说道:“我是frisk,欢迎你来到这座小镇。”
        “很高兴认识你,frisk小姐。请问sans现在是在哪里呢?”papyrus看起来很高兴,那种即将见到失散已久的兄弟的喜悦洋溢在了他的脸上。
        “…”frisk只是看着papyrus的笑容,她就能感受到他的喜悦,感受着这样温暖的情绪frisk的面上却露出了一抹淡淡的苦笑,回答道:“他…大概在放羊吧,一会儿就会回来了。”
        sans的兄弟回来了,你呢…我亲爱的妹妹,你在哪里?过得好么?你会不会恨姐姐当年弄丢了你。
        frisk看着窗口摆放着的红色蔷薇,它真像某个人的眼睛,一个frisk一直思念的人。
        当sans从远处看到frisk,他试图向她招手,当看到papyrus的身影时他突然愣住了去。眼神中带着欣喜与纠结,还有…对某种事物的厌恶?但那种情绪似乎并不是对着papyrus的。
       “来都来了,你们又何必藏。”sans冷冷地撇了身后一眼,明明没有任何人站在那里,却能感觉到他的厌恶的目光里注视着什么。
        只见sans的背后的空间突然扭曲,穿着黑袍的三人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为首的正是早时在查尔斯铺中放下一袋金币的人,他解下黑袍,露出了骷髅的脸,说道:“想不到曾经的审判者,如今竟沦落到放羊。”
        “heh有什么不好的?它们的毛发很洁白对吧,看起来能掩盖很多肮·脏的事物对吧?”sans像是咬牙切齿一般地重重地咬着“肮脏”这两个字的音。
        “sans我,我知道我们做过的事很难得到原谅,但,但这次你必须…”站在左侧的女子似乎是有些窘迫,轻轻搅动着在掩藏在黑袍下的手指。
        sans的笑容僵硬了,几乎是用肯定的语气问道:“catherine,请先等等,我需要问我这位敬爱的父亲一个问题…gaster你是不是又跟踪papyrus了。”
        “我没…”
        “别撒谎了gaster,看看你的汗珠都流出来袍子了,你这个习惯一直改不掉。你一个老大不小的骨了,还天天跟踪自己儿子。”
        “还有…你又炸了自己的实验室。”
        “对…”
        “papyrus的意面的味道怎么样?”
        “嗯…种族灭绝的味道。”
        “所以知道我为什么不回去了么?”sans拍了拍身上的灰,一边赶着羊往山上走,一边回头说:“当然那些实验我也很不喜欢,骷髅的骨头虽然没有神经,但也是会疼的。”
        sans的眼神中露出了一种失望的情绪,让人不难想象他过去经历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
        “sans,我说了你这次必须留下来。”catherine从斗篷里掏出一把枪对着sans,用着冰冷语气对sans说道。之前的窘迫仿若都是不存在的一般,持枪的手连颤动都不曾。
        sans看起来有些生气,什么话也没有说,但背后突然出现的巨大龙骨足以表达他想做些什么。
        “哦,sans我当然打不过你,但~”catherine的语气中带着戏谑,放下了手中的枪转而是打开了一个全息的屏幕,说道:“这又如何呢?”
        屏幕上一个穿着黑袍的人拖着行李箱走到了frisk的门前,他轻轻敲了敲门。frisk也打开了门,探出一个脑袋看着门外,正在与她聊天的papyrus也好奇地探出了他的脑袋。
        “papyrus少爷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黑袍人佯装吃惊地说道,然后又踌躇地看了看frisk一眼,似乎有什么话要说一样。
         frisk心领神会笑了笑,对着papyrus说道:“papyrus先生,虽然是第一次见面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浇浇花?虽然很不好意思,但那片空地上的花实在太多了,以前会有sans和我一起浇,但…”
         “没问题,伟大的papyrus最擅长浇花了,就交给我吧。”papyrus说完这句话后,便一溜儿烟地跑去浇花了。
        “那么,您有什么事么?”
        “我想frisk小姐也是聪明人,我直白点说了,多少钱你才愿意离开sans少爷?”
       “这个问题有趣,让我也问一个,我为什么要离开他呢?”
        “家族联姻,我们这次必须带走他。”穿着黑袍的人似乎不打算和frisk浪费时间,干脆利落地说明了来的理由。
        正在观看全息荧幕的sans微微张了张口,心中却有些酸涩:“你们调查我、跟踪我就是为了…这个?”但没有任何人回答他。
        “哈哈哈!”frisk银铃般的笑声传入了黑袍人的耳中,带上了几分讽刺的意味:“你们看来压根就没想过sans呢,我也挑白了说吧。”
        “如果sans想走我绝不拦他,但如果他不想走,我也绝不会让你们带走他。当然,我想你们一定打不过我家亲爱的~”frisk语气中慢慢的都是自豪,看起来像是一个依恋恋人的小女孩。
        站在屏幕前的sans心中暖了暖,对身边两人说道:“看到了吗?我是不会跟你们走的,她不放弃我我不放弃她。”catherine却在这时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
        黑袍人听到这话也不恼,只是敲了敲木桌发出了清脆几声清脆的声音,淡淡地开口说道:“如果,我们知道你妹妹的下落呢?”
         “妹…妹?”frisk明显愣了愣,但很快反应过来,说道:“我的妹妹早就死在了三年前的动乱之中…你却拿她来跟我开玩笑?”frisk眼中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一副泪光闪闪而又十分生气的模样让人分不清她的情绪。
        是的三年前的动乱中,她就不见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孩子不可能活下来。
       “你的妹妹有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眸子,棕色的发丝是和你一样的颜色。她总是笑着说出一些让人不敢相信的话语,很难想象她是个孩子。”黑袍人描述着frisk妹妹的模样,他越往下说frisk的泪水就越深了一重。
        “谢谢你让我知道她还好好的。”
        “她可是在我们手上,你就这么放心?”
        “你们总不能三年前就预测到我和sans在一起了。”
        “我们有的是办法找到她。”
        “但你们没办法带走她,我的妹妹虽然是个孩子,但意外的很强呢。”
        黑袍人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远处的papyrus跑了回来,便提上行李箱说道:“看来是没什么好说的了,告辞。”
        “慢走不送,请当心出门别踩陷阱里了。”frisk擦干了泪水,跟个没事人一样朝黑袍人离开的方向挥了挥手。然后又愧疚地对papyrus说道:“抱歉papyrus,跟这位朋友聊得太尽兴反而忘记去帮你了…”
       “没关系frisk女士,不过一片小小的花田,伟大的papyrus很快就完成了!”papyrus自豪地挺直了脊梁骨,他对自己的浇花技巧十分自信。
        全息屏幕关闭了,sans也笑了。他什么也不说了,赶着羊,想要回家了。
        “再等等sans,要是你不在papyrus怎么办呢?”catherine说着,又看了看gater,言下之意就是要拿papyrus去代替sans。
        “你们……”sans突然停住了脚步,转向瞪了catherine一眼:“你觉得papyrus的身体可能承受得住审判者的实验么?”
        “如果它能为我们的种族带来繁荣,多一个实验品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呢。”
        sans看到了gaster篡紧的拳头,似乎明白了他的无可奈何。他看了看frisk的木屋又看了看catherine说道:“我跟你们走,但我绝对不会进行联姻。”
       “好啊,但可没时间告别了sans,审判者的工作可还有很多呢。”catherine的眼神中带着一缕沉思,似乎还会有什么事发生。
        第二天,frisk没有看到sans。
        第三天,frisk没有看到sans。
        第四天,papyrus回去了,frisk没有看到sans。
         第五天,sans写下书信被catherine拦截,frisk没有看到sans。
         他,走了……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