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啦!全是黑历史!

请点开→
因为同人文来的不用关注我啦,不会再更了,之前写的也不会删但是不会再更了捏。

交错的爱恋(四)

私设卖花人frisk x 贵族sans
刀子是什么?我不知道呀?(大声bb)
―――――――――――――――――――――
       在sans离开的那一段时间内,frisk对他的思念未有丝毫的减少。她希望、想认为sans是被逼着离开的,他不会去联姻。
         在修剪玫瑰花刺的frisk被扎了不知道多少次,疼痛对于她似乎都成了麻木一般的存在。以往,总会有一个骷髅蹦出来用温柔的语气对她说:“亲爱的,下次要小心点。”
        frisk环顾着四周,却发现再也找不到那个骷髅了。木屋里静悄悄的,只剩下玫瑰花刺落到地上,发出的清脆的一声响。
        怪物们似乎也察觉出了frisk的不对劲,她这位优秀的卖花人以往绝不会让自己的手上布满被玫瑰花刺伤的痕迹,而现在这些伤痕却是如同和她融为一体了一般。
        frisk在怪物们眼中是金色的阳光,而如今这阳光黯淡了。
        怪物的王需要一名人类或是怪物担任怪物大使,便向怪物与人类们发起了征召。小镇上的怪物们听说这件事后,举推了frisk,他们希望这样能让她的注意力有所转移。
        原本怪物的王asgore是想要寻找一名怪物担任怪物大使的,在皇后toriel的推荐下,怪物大使便定为了frisk。
        不出人意料的,frisk在担任怪物大使后,状态有了很大的好转。微笑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积极的情绪带动着怪物与人类之间的关系。
        短短一个月,怪物与人类的关系便改善了许多。即便还有很多怪物和人类无法接受对方的存在,但他们都在努力改善与之的关系。
        怪物的王向她表示谢意,怪物的皇后向她感谢她的仁慈,怪物与人类感谢她为双方和平所做的一切。
        一切都越变越好了,怪物走在街道上不会再有奇怪的目光盯着它们,人类误闯到怪物的地盘只会被当作是宾客来接待。
        这天,一名怪物官员带着一个人类官员来给frisk送花,却看到了令人痛心的一幕。
        frisk安静地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胸口紧紧地握着一个蓝色的胸针。在她胸口的左侧则是一把匕首,这把深深的,深深地没了进去,血液如同一朵朵蔷薇般绽放在她的身侧。
         她看起来没有痛苦一般,仍旧是面带微笑的。那双淡金色的眸子永远的合上了,人们的金色阳光永远地逝去了。
        怪物与人类的官员流着泪,看了看frisk的尸体,却发现她那早已黯淡无光的眼神中满是爱恋的情绪。为什么会有如此执著的爱恋呢?他们想不通。
        他们带来的是一束向日葵,永远朝着太阳,永远向着金色的阳光。
        多么讽刺,冰冷的尸体,消逝的金色阳光。
        除了两个人,除了皇室的养女和科学研究院的审判者,每个人和怪物都出席了frisk的葬礼。带着哀悼与尊敬,frisk被埋在在了怪物离开的地方,一丛丛金花围绕着她的墓碑――
        我们永远的怪物大使――frisk。
        当sans知道这个消息时,他的族人们已经开始筹备他与皇室的养女的婚礼。连悲痛都还来不及的他想质问,质问为什么frisk会自杀?为什么frisk会一直不给他回信?
         可什么都还没说出口,sans就已经被他的族人禁锢在了科学研究院。他明明是审判者,却审判不了这些害死他爱人的伪君子。
         而皇室那边,已经开始了婚礼的筹备。貌美的少女戴着带有金花的头纱,如同红宝石的眸子让她看起来十分的耀眼。
        “亲爱的,你准备好了么?”toriel露出了慈祥的微笑,她对自己“孩子”的出嫁感到十分的欣慰。
        “当然啦,Mom。”少女转过来也对着toriel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兴奋的语气,看起来就是快要出嫁的怀春少女一般。
        “那我离开下啦?亲爱的?”
        “Mom,没问题。”
        “…”少女一直笑着,直到看不见toriel的身影后脸色突的冷了下去,对着身边穿着西装的羊型怪物说道:“asriel,还记得我们的计划么?”
        叫做asrisl的羊型怪物接过了少女的话,却有些慌乱:“记,记得,但chara直接杀了新郎会不会有点…我们大可以直接请求…”
        “asrisl,我们不能让Mom她失望,至少长痛不如短痛。虽然带着你逃婚也差不多就是了。还是说…”名叫chara的少女眼含泪光,委屈地说道:“你不愿意和我一起走?”
        “不不不chara,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就好啦!”看起来chara对asriel的这个回答十分的满意,她站起身向着礼堂的方向走去:“我们可别让这些客人等久了。”
        婚礼举行的很盛大,鲜花、礼炮,还有许许多多的来参加婚礼的人类与怪物。新娘笑着面对着宾客,而新郎的脸上也带着“微笑。”
        到了夜晚,所有人都该安眠的时候,新娘与新郎也回了房。两人背对着对方,谁也没有说话。
        chara趁着sans不备,取出裙底的匕首就刺了过去。但她没想到对方竟然没有丝毫的抵抗,反而是解脱了一般,流下一滴泪水带着微笑轻声说道:“谢谢…”
        “审判者…竟然,只有1HP么…”chara看着飘散在手中的尘埃,喃喃道。随后她又将尘埃收集起来,似乎打算将它去安葬。
         做完一些善后事宜后,chara翻窗跳了出去,被早已在楼下准备的asrisl接了个正着,他问道:“chara我们现在该去哪?”
        “去找我的姐姐frisk吧!我已经打听好了她在的小镇。嘻嘻,她一定没想到我还活着,她看到我一定很开心。”
        “frisk??!”
        “是呀,我的姐姐,我最棒、最仁慈的姐姐。”
        “…”
        “怎么不说话了?对了这个审判者刚刚连挣扎都没挣扎,甚至和我说了谢谢…有些奇怪呢。”
        “这个我知道,好像是他的爱人去世了,但我不知道是谁。”
        “这么惨的么……要是有机会我把他和他爱人埋在一起好了。”chara看了看自己怀中装着sans化作的尘埃的罐子,往太阳升起的方向去了。
        故事终了……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