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啦!全是黑历史!

请点开→
因为同人文来的不用关注我啦,不会再更了,之前写的也不会删但是不会再更了捏。

花吐症 sf向(我大概是个假的文手这么久才更文)

(私设/sf向/gaster、chara出没)
*私设frisk打过很多次pe,最后找到了一种办法将gaster从核心里救出来并意外见到了幽灵形态的chara。
*人物稍微ooc
*下面正文。
―――――――――――――――――――――――
       三个月前,一颗半透明的白色孢子穿过结界进入了地底。一个遗迹的怪物不小心将这个孢子吸入体内,没过几天它就开始咳嗽并吐出花朵来。怪物们并没有对这些陌生的花朵感到担心,反而觉得这些花朵很美丽,直到……
       直到第一个怪物化作尘埃,怪物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皇家研究所的科学家们迅速展开了研究,alphys博士和gaster博士采集了怪物吐出的花朵进行了成分的分析。但遗憾的是现在只明白花朵是由一种孢子组成,而这种孢子,怪物们从来都没有见过。
       越来越多的怪物们被这种疾病所感染,每个怪物都开始吐出花朵来,其中还包括了皇家研究所的成员alphys博士。怪物们感到绝望,他们原本漫长的生命竟是要走到了尽头。在这绝望之际,名叫frisk的人类带来了一个消息,她从遗迹捡到了一张纸条:
       给,吐出花朵的怪物们。无法传达的爱恋就让花朵们来帮助你吧,但是对方若没有感受到你的爱恋,你要付出的可是死亡的代价。
       纸条上没有署名只有在右下角的一小段文字:花吐症=)
       怪物们根据这张纸条的内容得出了患病的原因和治疗的办法,爱恋抑郁成结化作花朵,吐出花朵代表着对喜欢的人倾诉自己的爱恋。如果对方没有察觉到其的爱恋,没有回应其的爱恋,这个怪物就会感到乏力随后HP便会一点一点的减少直到化作尘埃飘散。
       每个怪物会因灵魂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抵抗性,但若是得不到对方的回应,最后只能够化作尘埃。
       alphys喜欢undyne的事很多人都知道,但她从来没有说出口过。因为她很不自信,她觉得undyne一定不会喜欢她这个又宅又不酷的怪物,她甚至不敢让undyne了解真实的自己。如果不是因为frisk发现了alphys得了花吐症,她可能会一直隐瞒下去,假装自己没有喜欢的人。
       frisk劝alphys去表白自己的心意,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的话那还怎么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对不起frisk……我,我没有这个勇气去告诉undyne。她是那么的帅气,她是所以怪物的守护神,是地底的希望。而我只是一个又宅又不酷的小研究员罢了……咳咳!”alphys低着头,她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又咳出了几朵淡粉色的小花。
       frisk握着她的手,试图用决心去感染她:“alphys请不要这么说,你是个伟大的科学家!我来扮演undyne和你对话,我们来模拟下场景好么?保持你的决心!”
       “好……那,那么你好undyne,今,今天天气真好啊。”alphys看起来有点紧张。
       “undyne给了你一个吻。”
       “恩!un,undyne才不会这么做……好,好吧,我回应了她。undyne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以前就……”alphys开始对undyne告白,她几乎是羞红了脸,黄色的尾巴悄悄地在身后摆动着。
       “你,刚刚说什么?”undyne突然的出现让两人措手不及,但frisk可以看出undyne的情绪很激动而且害羞了。frisk抓准时机把两人按在了一起给了互相的一个吻,然后拔腿就跑。
       “嗯?!!!”当undyne和alphys反应过来,frisk已经跑走了。后来发生了什么frisk就不知道了,但是她听说alphys博士的花吐症治愈了。
       frisk接下来就用了各种各样的理由软磨硬泡把其他得了花吐症的怪物们喜欢的人套了出来,再像“帮助”alphys表白自己的心意一样帮助其他的怪物。虽然frisk的方法有些不太对,但怪物们对她都很感激。
      这天frisk在grillby的酒吧里吃汉堡,sans看到了便来跟她聊聊天:“嘿,kid,你最近在地底的名气很大呀。”
       “嘿,sans好久不见啦!我有什么名气呢,要来点番茄酱么?”
       “好啊,据说你将undyne和alphys博士亲在了一起?pffff,你可真有‘骨’气。”
       “毕竟整个地底都要知道她们喜欢对方了不是么,我不过是咳咳咳!”frisk正打算回答sans的话却突然咳嗽起来,她低头看到了手中的金色花瓣,即刻站起身来:“啊,sans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我先回去toriel那里了,bye。”
      “bye,kid。”sans朝frisk的背影挥了挥手,眼神暗了暗,也瞬移离开了。
       frisk因为和患上花吐症的怪物们多次接触,也得了花吐症。但无论任何人问她喜欢的人是谁,她都不肯说。怪物们对这个努力帮助他们的人类感到担心,他们决定轮流套frisk的话,到时无论是哪个人或者怪物他们就是绑都要给她绑过来。
       第一个劝说frisk的是toriel,她是这样对frisk说的:“frisk,你不是叫我妈妈么?那我就应该做到一个做母亲的本分,请你告诉我你到底喜欢的是谁好吗?我们一起来想办法好吗?”frisk听着toriel的话,眼底透露着悲伤。但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摇了摇头咳出了几朵金花。
       第二个是alphys,她带着喵喵亲亲超可爱的手办来探望frisk:“fr,frisk,我来看你了。你,你好些了么?”frisk微笑着看着alphys,她说她很好。
       “……frisk我知道你在逞强,我知道这种感受。但你看我这么没有自信的人都迈出这一步了,你一路走过来比这困难的你都遇到过,有什么好怕的呢?”
      “alphys你比我勇敢多了,你咳咳咳!”frisk笑着,又咳出了几朵金花,alphys知道这说明她的身体越来越差了。
       alphys留下了喵喵的手办,她知道自己没办法劝服frisk了:“frisk这个送给你,请你一定要好起来啊……千万不要忘记吃toriel的派,只有这个才能暂时维系住你的生命。”
       第三个来的是undyne,她卸去了铠甲,作为一个朋友来看望frisk:“frisk你知不知道你之前的行为很欠揍啊!快点好起来,让我揍你一顿!”说着她还挥了挥自己的拳头,看起来真的要打frisk的样子。
       “嘛,虽然也很感谢你就是了……”undyne小声地说着:“早点去和你喜欢的那个人表白吧,如果是在这地底我想没人会不喜欢你的。早点好起来,papyrus说想要和你一起上烹饪课,我也等着再教你怎么烹饪美味的意面。我走了,好好休息。”
       “undyne。”frisk叫住了undyne,她的脸上只剩下了笑容:“如果我撑不住了,请你拿走我的灵魂还给怪物们自由吧。”
       “……”undyne愣住了,她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别这么想,你会好起来的。”
       怪物们发现无论如何这个人类都不愿意说,她越来越虚弱了,金花布满了整个屋子,她的生命现在只能靠toriel的派来维持。
       最后一个来的是sans,他没有问frisk喜欢谁,只是说:“kid你好好休息,你会好起来的。千万记住要吃toriel女士的派。”然后便瞬移离开了。
       frisk看了一眼sans离开后留下的淡淡的蓝色魔法,咳出了金色的花朵。她看着这些金色的花朵流下了一滴泪水,喃喃地说着:“连我喜欢谁都不在乎么……”说着,她站起身,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钥匙来。
       frisk趁着toriel不在,独自一人往雪镇的方向走去。她来到papyrus和sans的家,很意外的是今天papyrus似乎不在家。frisk手上的钥匙是sans的房间的钥匙,她打开了那扇门,走了进去。
       在sans的房间里,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那一团垃圾龙卷风了。frisk试图寻找sans,但她并没有找到他,却看到了木架上一朵被玻璃罩罩着的蓝色小花。那看起来是一朵回音花,但它真的很小完全不是普通回音花应该有的大小。
       frisk忍不住把它拿下来看看,玻璃罩的边缘似乎被魔法封住了,她只能模模糊糊地听见里面的内容:“我……喜……喜……欢……我……”frisk能听得出这是sans的声音。
       “嗯……这样啊,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咳咳咳!”frisk看着手中的金花,眼神暗了暗:“但总要试一试……”
        frisk将那朵小小的回音花放回了原处,往瀑布的方向走,她记得那里有一片回音花林。
        “我喜欢你frisk。”frisk一到回音花林,便看见sans口中在不断地咳出小小的淡蓝色的回音花,花朵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
       “fri,frisk?你怎么会在这里,我咳咳咳咳咳!”sans的脸看起来有点蓝,咳出的回音花也越来越多。他试图用魔法烧掉这些花,但花朵太多了,它们一朵传一朵的告白sans根本没办法阻止。
       frisk的心情有些复杂,她掏出手机打了一段文字:突然发现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但我之前以为他喜欢别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在她将这条文字发上怪物的论坛后,sans的手机响了一下。frisk的心情更加复杂了,她现在想再码一段文字:我以为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结果他不仅喜欢我还把我设为特别关心了?!!!!
       怪物们在看到frisk发的文字后,几乎都赶来围观这对“有情人”来“成眷属”。其中undyne的反应最为极烈,她直接让两人亲在了一起。
       frisk的花吐症治愈了,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误)。

评论(7)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